撞死小姊弟車底拖行肇逃 黃嫌:真的很捨不得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也來在車底被拖行100公尺,沒事我就離開!


▲撞死小姊弟的黃姓肇逃嫌犯,13日傍晚在高雄小港區落網。(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12日發生嚴重肇逃車禍!一輛廂型車高速衝撞一台父親載小姐弟的機車,造成2死1重傷,黃姓嫌犯還特別下車把卡在車底的屍體拖出後才逃逸,冷血情況令人髮指。嫌犯在13日傍晚5點半左右被逮捕,說自己很捨不得,面對記者追問為何肇逃,他回答:「看有人報警,覺得沒事才離開。」

12日下午在高雄市鼓山區西藏街、九如四路口,吳姓男子載著讀國一、小六的一對兒女前往補習班,沒想到被後方駛來的廂型車高速追撞,機車拖行近百公尺,安全帽被撞飛。父親腦部受重創,下肢骨折;小兒子倒地當場身亡,小女兒被卡在車底拖行直到廂型車靠路邊。

▼黃嫌下車把卡在車底拖行的女童拖出,對照他所說「覺得沒事才離開」,非常諷刺。(圖/東森新聞)
根據曝光的行車紀錄器,黃姓駕駛曾下車查看,還翻動小男孩,發現沒救後就回到車旁,把卡在車底下的小女孩拖出,隨即上車逃跑。目擊者曾試圖阻止,但黃姓嫌犯騙說要上車拿東西,結果卻是發動引擎踩油門逃離現場。

最悲慘的巧合,則是吳家的16歲大女兒剛好經過該路口,現場目擊父親重傷、弟妹慘死,哭到腳軟癱在目擊者的懷裡。阿嬤事後受訪,拿起照片描述,留著長髮的姊姊,在101年國小畢業紀念冊中,還開心地和同學比著YA;弟弟則是在游泳池邊認真地聽老師上課,一張張都洋溢著他們的青春氣息,現在卻再也看不到了。

警方推測,可能是該路口綠燈即將轉黃燈,黃姓嫌犯想加速通過,以為前方的機車也會加速,就這樣高速衝撞上去造成慘劇發生。而黃姓嫌犯本身有多項前科,目前因竊盜罪被通緝中,從北部逃往南部避風頭,不料犯下更大錯誤。

根據警方透露,嫌犯肇事逃逸後,從車牌找人,並鎖定通聯記錄,確定他就在高雄小港區,最後切斷他所有外援,在小港區的朋友家中將其逮捕。嫌犯供稱自己有下車查看,「真的很捨不得」。但媒體追問既然捨不得為何要肇逃,嫌犯回答:「看到有人報警,覺得沒事才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