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遊行綠天王齊聚 蔡英文黃色外套搶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佳代言人...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加「火大遊行」,身穿黃色外套特別搶眼。(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由民進黨所主導的「火大遊行」13日登場,綠天王謝長廷、游錫堃、呂秀蓮、蔡英文,還有各縣市立委、民代都號召動員到場,蔡英文身穿一件黃色外套,在人群中特別搶眼,不過幕僚表示,這件衣服是台南一位設計製造成衣的企業主送給蔡英文的,前幾天剛收到,因為輕又保暖,小英最近出門都穿這件。

▼蔡英文在1月9日訪視雲林,就曾穿過這件黃色外套。(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下午遊行出發前,綠天王及政治人物站在起點線前一起出發,但從遠處或高空看去,穿了一件黃色外套的蔡英文,在幾位男士深色外套中格外明顯,第一眼就可以被認出,網友在臉書上討論時,還有人以「服裝大勝」來形容。

不過幕僚在被問到時表示,這件外套「她最近常穿」,這是一位在台南的年輕創業家送的,該企業主要是製造設計成衣,前幾天送到,剛好天氣較冷,而這件外套輕又保暖,所以這陣子成了蔡英文的「最愛」。

從蔡英文的臉書上也可以看到,1月9日她前往雲林參訪也是穿著這件黃色外套,當時就有粉絲留言稱讚蔡英文穿黃色的「好看、很有精神」、「看起來很溫暖」;還有人說她很適合亮麗顏色,也有人形容這是「現代黃袍」,更有人在問「是哪家牌子?」

據了解,這家企業是位在台南的宏遠興業,是台灣第一家獲得綠色工廠認證的紡織業,也是國內少數加工紗、織布、染整垂直加工整合的紡織廠,近年更自創品牌「幸福台灣」;蔡英文在101年11月25日應邀前往參觀時,也給予極大肯定。而這次火大遊行,蔡英文穿上黃色外套成為焦點,說不定意外為該品牌創造不少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