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唐肇廷爆發力、協調性佳 備受教練期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發力」是一位外野強打具備的基本條件,而擁有打擊旋轉、阻殺長傳和速度衝刺爆發力的「三拍子」優勢,是球團對唐肇廷肯定與期待。獅子軍返回台南大本營,第一階段魔鬼般嚴苛體能訓練是唐肇廷最大收穫,開訓前兩日,體能教練從熱身到體能訓練,不同變化的訓練內容,讓唐肇廷感到相當「紮實」。

備戰全年度高張力120場例行賽,如何調整自己狀況,減低低潮週期,體能是關鍵因素。唐肇廷表示,「隊上前輩潘武雄拚勁態度、楊松弦經驗落點判斷移位、劉芙豪雷射肩阻殺、郭俊佑長打爆發力,都值得我去學習。」

唐肇廷也指出,「目前訓練階段,就是努力請益教練及學長,不敢奢求能夠搶下先發席次,春訓期間就是把自己狀況調整好,體能訓練更紮實,做好準備,才能獲得教練肯定,自然而然就能夠把握一軍出賽,拚出好成績。」

今年春訓訓練課程,教練團特別安排選手們進行左右打互換打擊練習,主要是讓選手們能夠平衡身體左右兩邊訓練,也能夠避免選手練習擊球時過渡訓練造成肌肉疲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唐肇廷改換右打練習時,均能有效擊中球心,獲得教練團好評。打擊教練陳連宏表示,「唐肇廷是一個頗具power爆發力選手,今天看他練習右打時,仍舊維持準確擊球點,且協調性不錯,代表左右力量訓練均衡,是值得期待一名打者。」

▼唐肇廷平衡訓練力量十足獲教練好評。(圖/統一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唐肇廷陳連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