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歡樂司機吳旻璁又一發 站名聯想教麻將,梧童變五筒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不覺五個站過了。

▲台中搞笑公車司機吳旻璁(左)邊開車邊講笑話。(圖/取自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搞笑公車司機吳旻璁邊開車邊講笑話,工作時與乘客互動打成一片,現在搞笑功力更上一層,他把站名聯想成麻將術語,教乘客打麻將!不過,他說,拜託網友別再把影片po上網路,否則害他又要重新想梗,也是挺累人的。

搞笑的公車司機吳旻璁又來了,一樣是酷酷的墨鏡,但藏不住搞笑本性,他說,「這裡是沙鹿童綜合(醫院),所以這裡叫『沙童』,台語叫『三筒』,另外那邊高的那棟,新的在梧棲,所以那間叫『梧童(五筒)』,我們現在有三筒、五筒,缺四筒就多一台(聽中洞糊牌)。」

腦筋動得快,把乘客逗得哈哈大笑,台中這位搞笑公車司機又有新招,把站名融合麻將術語,梧棲童綜合醫院簡稱「五筒」,沙鹿童綜合醫院簡稱「三筒」,三、五筒當然缺四筒囉!吳旻璁說,「小姐妳會打麻將嗎?不會打喔!那我教你,今天你就學到這一招了,中洞要加一台喔!」

拜託網友別再PO網,司機:想梗很累

吳旻璁一路上嘴巴講個不停,國、台語交雜,鄉土中還帶點幽默,但司機大哥說,平常想梗、想笑點也是很累人的。

吳旻璁說,「拍沒關係,但你不要po上網路,這樣po出來,我的梗又被你們戳破,創意雖然無限,但是這樣子我一直想,白頭髮又多了好多根,你看...。」拜託網友別再po網破梗,不改搞笑本性,讓他的趣味語錄又添一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