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都市傳說「10點鐘的狼嚎」 原來是考生釋放壓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噴了,記得高三那年班上同學也都瘋瘋癲癲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多數城市裡,晚上10時以後最好不要大聲嚷嚷,否則很可能被鄰居討厭。不過瑞典烏普薩拉是個例外,這裡有則都市傳說─「10點鐘的狼嚎」,只要深夜在社區頂樓大叫,便可聽見四處傳來咆哮呼應聲……

▼瑞典「10點以後的狼嚎」,千萬別輕易叫出聲。(圖/取自Liveleak)

影片中一名男大生跑到陽台,對著遠方大樓奮力大叫,沒過多久,各處傳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其實這是當地學生「釋放壓力」的傳統,在期末考期間,每天晚上10時左右都有人會在頂樓或陽台尖叫,並引起一陣詭異的模仿風潮。

據了解,1970年代有名學生因為考試壓力太大,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後來有人試圖在考試期間以尖叫方式減壓,久而久之就變成一種傳統。有學生說,外來者第一次聽見「10點鐘的狼嚎」,很有可能被嚇得尿褲子。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