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加拿大釋出23人名單 15人有大聯盟資歷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和美國、墨西哥、義大利一同分在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的D組,加拿大於美國時間12日發表了23人名單,其中有現任和退役的大聯盟球員共15人,包括擁有過去兩屆經驗的前美聯MVP摩諾(Justin Morneau)。

將在接下來這個星期四正式公布的名單中,加拿大隊到目前為止募集了不少大聯盟球員,包括入選4次明星賽又曾獲得2006年美聯MVP的雙城一壘手摩諾,他同時也是前兩屆的元老級成員。

▲摩諾是加拿大陣中最大咖的成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剛從洋基轉隊到海盜的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藍鳥三壘手羅瑞(Brett Lawrie)、水手外野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釀酒人右投艾克斯佛德(John Axford)和白襪右投克瑞恩(Jesse Crain)。

「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名單中有不少選手曾經穿過加拿大的國家隊球衣,」過去也有大聯盟經驗的總教練惠特(Ernie Whitt)指出,「球員們彼此間以及教練團的熟悉,對於像WBC這樣的短期賽事會很有幫助。」

第二屆經典賽也曾代表加拿大參加的紅人一壘手渥托(Joey Votto)則是沒有在這份名單當中,因為去年球季他以受傷作結,還須確保身體無恙才能加入這個陣容。

而大聯盟的球隊中,除了主場在多倫多的藍鳥外,擁有一個加拿大總管梅爾文(Doug Melvin)的釀酒人也有濃濃的加拿大氣息。除了艾克斯佛德外,年輕的投手韓德森(Jim Henderson)和三壘手格林(Taylor Green)也在名單之中。加上其他入選美國隊的選手,釀酒人已經有5人將在WBC為國效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加拿大摩諾Justin Morneau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