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逝世25年 吳馬先後赴頭寮謁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13日下午舉辦「火大遊行」,但這一天也是前總統蔣經國逝世25週年,上午副總統吳敦義、總統馬英九一前一後來到大溪頭寮謁陵,還有民眾為他們鼓勵打氣,但對於媒體問到下午的遊行,兩人都沒有表達意見。

▼101年1月13日,是總統大選投票前一天,馬英九還是排開行程循例到頭寮謁陵。(資料畫面/東森新聞提供)

每年1月13日,馬英九總是會赴大溪頭寮謁陵,不過今年是副總統吳敦義一早8點左右先抵達,他在桃園縣吳志揚等人陪同下,先默哀再進到陵寢追思,大約停留10分鐘隨即上車離開。

而馬英九總統則在近10點抵達,先獻花鞠躬,再走進陵寢,神情肅穆的看著蔣經國的遺像;現場有不少民眾,看到馬總統搶著與他握手,並為他加油打氣,要總統繼續拼下去。

由於民進黨動員號召群眾下午進行「火大遊行」,要一路走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並舉辦晚會,在場等候的媒體,先後詢問吳馬關於遊行的問題,但兩人都沒有發表意見,直接搭車離開頭寮陵寢,下午兩人也都沒有公開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