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狼吻」楊佑寧 臉書收下示愛留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郭采潔在賀歲電影《大尾鱸鰻》狼吻楊祐寧,兩人傳出戀情多時,似乎可以趁著電影宣傳大方愛,片中這一段激情熱吻的畫面完全展露愛火,讓片場眾人在當時自動退到10公尺外。

電影中,郭采潔被楊祐寧強吻時,她先賞了對方一巴掌,隨後又以雙唇激情回應,親密熱吻戲備受注目。她笑稱那場吻戲只是「把我們友誼的默契展現出來而已」,當時沒有要求清場,但工作人員卻自動退到10公尺外;而男方日前被問那場吻戲,被豬哥亮笑說:「他們很專業啦,專門在親的。」

▲郭采潔狼吻楊佑寧。(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曾被爆出到楊祐寧投資的火鍋店用餐,又到男方家過夜,但兩人一直不正面承認緋聞,直到楊在媒體面前公開稱讚「采潔就是我的菜」,才讓她卸下心防。兩人傳交往一年,這次宣傳電影,男方在臉書寫下「她真的超正超正超正的!」她則回應「是可以先當個朋友!」甜蜜留言羨煞旁人。

▲楊佑寧讚郭采潔超正,兩人在臉書放閃。(圖/翻攝郭采潔、楊佑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