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赫見GPS 陌生女恐怖跟蹤,撥號SIM卡報位置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在計算油錢里程數吧?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一名薛姓女子修理機車,意外發現車內遭偷裝GPS衛星定位追蹤器,對方還撥號到追蹤器內的SIM卡得知機車所在位置,薛女感到害怕報警處理;檢警發現,追蹤器是她不認識的曾姓女子所裝設,懷疑內情不單純,將曾女發布通緝。

在車把上裝上GPS定位裝置,行李箱就放在腳踏墊上,車友高興環島,裝設GPS是為了自己的安全,希望位置能隨時被追蹤;也有人拿來抓外遇,一輛機車內的GPS就是女車主的老公委託徵信業者影藏裝在機車底下跟蹤妻子行蹤。桃園薛姓女子則是修車意外發現機車被偷裝GPS,而且還是被不認識的人偷裝,她認為自己無故被追蹤而報警。

警方發現,薛女機車被偷裝的GPS裡面裝有SIM卡,只要用手機撥打SIM卡號碼,就能用手機接收到追蹤器的位置資訊,該SIM卡是由一名曾姓女子所申辦,曾女趁薛女不注意時,將追蹤器黏貼在薛女機車引擎擋板內側,窺探薛女騎了機車去過哪些地方。

警方查出,追蹤器的原始持有人是彰化縣一名陳姓男子,SIM卡早已遺失,被人撿拾盜用換成新的SIM卡;但問題是薛姓女子根本不認識曾女,對方為何要追蹤她,讓她很害怕,因此提出妨害祕密告訴,其中內情為何,警方還要調查。由於曾女未到案,檢方發布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