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小姐決選 華府小姐計劃賽後割雙乳防癌

我們想讓你知道…割雙....再考慮清楚比較好。

▲紐約小姐哈根奪得第92屆美利堅小姐選美后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92屆美利堅小姐(Miss America)選美大會,13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決賽,最引人注意的蒙大拿州佳麗懷曼,不僅是本屆比賽中最年輕的參賽者,她也是第一位被診斷出罹患自閉症的選美佳麗;另外,華府哥倫比亞特區小姐羅絲表示,由於自己3位家人罹患乳癌去世,因此在選美比賽之後,她計畫切除兩邊乳房進行預防性措施。

這項選美比賽,最後是來自布魯克林區的紐約小姐哈根(Mallory Hytes Hagan)奪得后冠,贏得5萬美元獎金。她以才藝表演及機智問答贏得評審青睞,被問到校園是否該配置武裝警衛一事,她回答以暴制暴不能解決問題。

美利堅小姐選美大會進入最後的決賽,代表各州的佳麗展現最美好的一面,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蒙大拿州小姐懷曼(Alexis Wineman),懷曼表示,「我過去會待在房間好幾個小時,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左圖:蒙大拿州小姐懷曼。(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18歲的懷曼是本屆最年輕的選美小姐,她在11歲時被診斷出罹患自閉症,有嚴重的語言障礙,後來在家人協助下,逐漸參加各項活動,甚至成為啦啦隊隊長,現在則是代表蒙大拿州參賽。懷曼說,「我知道我已經做了許多過去做不到的事情。」懷曼希望她的參賽,可以激勵其他自閉症患者也能勇敢面對人群。

除了自閉症之外,代表華府哥倫比亞特區參賽的羅絲則表示選美過後,無論她是否封后,都要將兩邊乳房切除以預防乳癌,今年24歲的羅絲擔任律師助理,她表示,母親、外婆和姨婆都罹患乳癌去世,因此她才下定決心,羅絲表示,「我的外婆因乳癌去世,她的妹妹也死於乳癌,我的家族罹患乳癌有相當高的基因可能性。」醫師認為,羅絲才20多歲就決定切除雙乳實屬罕見。

左圖/肯塔基州佳麗潔西卡。(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代表愛荷華州參賽的卡瑞曾經罹患身體會抽動,並且不時講髒話的「妥瑞氏症」,緬因州小姐伯查則是減肥23公斤,這些佳麗的參賽說明了主辦單位的包容性,而且有越來越多人不在乎身體缺陷勇於參賽,說不定還真的會出現第一位自閉症或妥瑞氏症的選美皇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