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蒐集瓦楞紙板 DIY樹屋型貓窩給愛貓


▲貓主人精心製作瓦楞紙貓屋,滿足貓咪喜愛居高臨下的個性。(圖/取自hauspanth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都非常喜歡瓦楞紙板做出來的東西,所以有不少主人都自己撿來舊紙箱,幫愛貓打造小窩。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主人就自己割紙箱,堆疊、組裝做出一個類似樹屋型的貓窩,立在地板上,讓貓咪可以跳上去休息,也符合牠們喜歡「居高臨下」的性格。


▲瓦楞紙貓屋不但可以立起來用,也可以拆開放在地板上,順便當抓板。(圖/取自hauspanther)

切圓器、筆刀和直尺,女主人Sei Jin發揮耐心,割出一個又一個的圓圈型紙板,最後再用無毒膠水黏合,打造出圓弧形貓窩,不但上半部可以拆卸下來,翻轉後放在地板上使用,貓屋的表面還可以當做抓板,讓貓咪磨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Sei Jin做貓屋,之前國外有一名主人也找來40個紙箱裁切、拼裝,最後組合成一座比人還高的「貓咪迷宮」,送給愛貓Rufus,讓牠可以在「閒暇之餘」到裡面鑽來鑽去或是睡覺休息。

關鍵字: 貓咪寵物貓抓板貓屋貓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