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作火大麵包 麵包店盼炸醒馬英九

我們想讓你知道…馬政府真的很讓人火大。

▲莊瑞雄表示,民眾生活不好,非常火大,做了火大麵包、火大包子、火大炸彈,希望能炸醒馬英九。(圖/取自莊瑞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人民火大、一路嗆馬」遊行13日展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市議員劉耀仁12日特別製作「火大麵包」,希望大家吃飽,才有力氣一起上街「火大」。當天將發放5千個火大麵包,給民眾補充體力。除了火大麵包,還有「火大牛帽」都紛紛出爐,民眾發揮創意,一同來嗆馬。

這款火大麵包是在紅豆麵包上面,淋上紅色的草莓果醬,寫上「火大」兩字。麵包店的黃老闆痛批,油電雙漲讓他們每個月成本增加1萬6千多元,因此特別製作火大麵包表達心聲,希望明年馬總統不會讓人民繼續火大。莊瑞雄表示,民眾生活不好,非常火大,另外還做了火大包子、火大炸彈,希望能炸醒馬英九。他還直言,由於基層民怨太深,連國民黨內也怨馬聽不下別人的話,遊行人數恐達人山人海,他有點擔心火大麵包不夠發。

劉耀仁則認為,馬英九上任5年來,油電雙漲導致萬物飛漲,希望台灣人能站出來,一路火大到總統府,讓馬英九會痛,如果馬還是覺得不會痛,準備在520罷免總統。此外,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童仲彥、王孝維等人也準備了火大帽,將在周日遊行送給民眾。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表示,這次遊行以年作為「火大」的象徵,是模仿田單以火牛陣復國的精神,面對無能馬政府,人民要用火牛復國、拯救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