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狼放棄追求蓋伊? 薪資恐是最大癥結點

點評:蓋伊好多人搶著要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隊受到「豪華稅」的壓力,近來不斷傳出他們要兜售當家小前鋒蓋伊(Rudy Gay),這也引來眾多球隊爭相要搶這塊「肥肉」,而對蓋伊「垂涎三尺」、從2010年就想網羅他的明尼蘇達灰狼隊,最近卻傳出總裁卡恩(David Kahn)已經拒絕關於蓋伊的交易案,據了解很可能還是和蓋伊薪資太高有關。

▲灰熊面臨豪華稅壓力,當家球星蓋伊可能會被交易出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垂涎已久的「肥肉」自動送上門時,應該很少人會拒絕,打從2010年7月,灰狼總裁卡恩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的那一刻,他就滿懷希望能與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灰熊當家小前鋒蓋伊面談,不過很可惜的是,蓋伊在坐上飛機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前,灰熊已經搶先和蓋伊簽下一紙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了2年半後,灰狼再度有機會能補進蓋伊,近來傳出超過薪資上限的灰熊隊,有意出清當家小前鋒蓋伊,包括休士頓火箭隊、鳳凰城太陽隊和金州勇士隊都被媒體點名,正在和灰熊進行關於交易的協商。不過據聯盟內部的消息來源透露,一直想追求蓋伊的灰狼隊,總裁卡恩卻已經拒絕關於蓋伊的交易案,而且還是得知提案後就立即回絕。

灰熊向灰狼提出的交易案的內容外界不得而知,但消息來源指出,灰狼對蓋伊仍有濃厚的興趣,會回絕提案極有可能還是和蓋伊那2年半共4500萬美元的合約負擔太過龐大有關。

今年26歲的蓋伊,本季的表現較前幾年有下滑的趨勢,不過本季還是有平均17.8分和5.8籃板不錯的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灰熊隊蓋伊灰狼隊Rudy Gay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