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設計師好友黃淑琦 林志玲不捨:真的真的好難過

▲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去年底驚傳墜樓意外,12日舉行告別式。(圖/翻攝自www.huangshuchi.co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去年12月25日驚傳墜樓身亡,引起外界震驚。12日在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包括賈永婕、林志玲、王偉忠、楊貴媚等人都紛紛到場致意。其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雖戴著墨鏡遮住含淚眼眶,仍透露不捨心情。經紀人張敬婕轉述林的心情:「很難過,她到現在都還不敢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就立志成為服裝設計師的黃淑琦,25歲創立同名品牌。(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自模特兒時期就認識黃淑琦,兩人感情甚篤,之後林赴國外走秀,都還會穿著黃製作的衣服。上月聽聞噩耗,當時人在國外工作的林志玲,完全不敢相信,不斷說著:「她很好,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人。」而工作忙碌的她,今日最後抵達會場送好友最後一程,言談間不時哽咽,讓人鼻酸。林的經紀人透露,之後見到她,林志玲還是說著:「我真的真的好難過。」至於黃淑琦墜樓前一晚曾在微博提到「剛寫完絕交信」一事,林志玲經紀人表示:「不清楚。」

▲黃淑琦好友林志玲2012年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黃淑琦失足墜樓,賈永婕出面澄清絕無喝醉。(圖/記者黃子瑋攝)

而黃淑琦好友賈永婕將在14日為她舉辦紀念追思會,在華山藝文中心以服裝秀形式舉辦「黃淑琦.美麗傳奇時尚秀」,將黃淑琦歷年重要服裝作品、婚紗及2013年春夏新裝一同展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