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摩斯搶手 傳紅襪也加入搶人行列

點評:在國民沒位置,在別隊卻超搶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隨著國民確定續留拉洛許(Adam LaRoche)後,守備位置重疊的一壘手摩斯(Michael Morse)的交易傳聞就不曾間斷,日前才傳出紐約洋基對右打摩斯相當感興趣,死對頭紅襪在12日也表示將極力爭取這名好手加盟。

▲國民摩斯搶手,傳出多隊提出交易條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力完整的國民,今年季後仍然持續補強,除了成功和攻守俱佳的一壘手拉洛許簽下兩年合約外,也補進了外野手史潘(Denard Span),和原先陣容中的超級新人哈波(Bryce Harper)和沃斯(Jayson Werth),組成堅強的「黃金外野」,這也讓即使能兼守外野和一壘的摩斯,在國民還是失去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0歲的摩斯,是一個相當好用的守備工具人,更難得的是打擊也有一定的水準,總計2012年球季他在國民隊,繳出打擊率2成91,全壘打18支和62分打點。在紅襪因為健康疑慮,遲遲無法簽下強打納波里(Mike Napoli)的情況下,摩斯將是不錯的選項。

外界推測,即便紅襪最後應該會簽下納波里,但他的身體狀況也無法打滿一整季,因此找來摩斯助拳不但能提升紅襪打線,還能隨時支援內外野的空缺。

明年2013年球季,摩斯的合約為7百萬美元(約2億台幣)。根據ESPN報導指出,紅襪如果想要得到摩斯,除了要吃下他的合約外,還必須至少提供一名年輕左投作為籌碼,因為國民在左投柏奈特(Sean Burnett)轉戰天使後,牛棚清一色幾乎都是右投,因此國民球團正積極尋找一名稱職的牛棚左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華盛頓國民摩斯洋基紅襪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