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E奶波神陳靜演活物質女 動人演技惹人落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YouTube影片《乾爹》引起網友熱議,劇情描繪時下「物質女」因追求奢靡的物質生活,不惜賣肉、賣靈魂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拍攝手法寫實,再加上女主角性感身材和甜美臉蛋,引人注目。

現年23歲的陳靜2010年出道,因擁有E奶走紅香港演藝圈,之後角色定位多屬酒店小姐。她表示,在拍攝《乾爹》這部微電影時,不僅認為劇中女主角很可憐,用錯了手段,讓自己和心愛的爸爸心碎,得不償失。


▲陳靜演活物質女,劇情扣人心弦。(圖/翻攝YouTube)

《乾爹》描述一名叫小莫的大學生,為了過受人尊敬的生活,認了有錢乾爹,之後便沉迷於紙醉金迷的生活。而親爹在一次巧合中發現乾爹送的情趣內衣,勸女兒清醒,卻反被她回罵難聽的話。之後她遭乾爹陷害,窮苦潦倒之際,親爹灑盡畢生積蓄,只為給寶貝女兒過一天喜歡的生活,才讓她心痛驚醒,但一切全都來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變賣家產,只為了讓女兒開心一天。(圖/翻攝YouTube)

 ▼《乾爹》(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