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演經典日劇《101次求婚》 黃渤、高以翔二選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超級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的同名電影,由林志玲、黃渤、高以翔新鮮卡司主演,導演表示,電影和電視劇的劇情將有些不同,而觀眾最好奇的就是林志玲是否會「美女野獸配」、或最後會選擇高大帥氣的高以翔?


▲《101次求婚》林志玲飾演大提琴演奏家。(圖/山水娛樂)

《101次求婚》黃渤飾演一個無時無刻想結婚的高齡未婚男,林志玲則飾演一個男友「逃婚」的大提琴演奏家;原本毫無交集的兩人,卻共同上演了一段浪漫愛情。黃渤說:「《101次求婚》是一部有勇氣的愛情片!」因為片中除了遭遇林志玲一輪又一輪的拒絕與打擊,還要遭到高以翔主演的優質男友挑戰。為了擄獲林志玲的芳心,其中電視版的經典擋卡車的畫面,他也以此自殺式告白示愛。


▲黃渤為了示愛,以肉身阻擋卡車。(圖/山水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電影更力邀到當年電視版的男主角武田鐵矢演出,飾演林志玲的大提琴老師的丈夫,而片中老師與師丈的名字正是當年片中的角色名字—矢吹薰、星野達郎。兩人在這次的電影版中再續前緣?據了解,電影版劇情只是與電視版略有不同,結局是否依然是美女野獸配?陳正道導演表示:「這個答案,大家還是進戲院找吧!」


▲電影中,當年電視版男主角武田鐵矢再次上陣,與黃渤有對手戲。(圖/山水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