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塚洋介「床戰真戀」澤尻英龍華 G乳女友慘成煙霧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麻煩女星」澤尻英龍華復出後話題不斷,不只爆出她因吸麻導致神智不清,在電影中還大膽露點床戰多男引起話題,日前更傳出與搭檔窪塚洋介假戲真做,戲外已是男女朋友關係,而他的巨乳舞者女友Pinky其實只是煙霧彈,一切只是為了掩飾和澤尻的戀情。

▼澤尻英龍華在電影裡和窪塚洋介有激情戲碼。(圖/翻攝自Youtube)

據日本《Mens Cyzo》報導,窪塚洋介和澤尻英龍華在電影中有激情床戲,而後因此傳出緋聞。當澤尻被捲入吸麻風波,他更挺身斥責這次不實爆料,據相關人士指出,澤尻擔心復出之路會因戀情曝光受阻,要求他找個「煙霧彈」來掩飾2人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窪塚洋介和澤尻英龍華被傳假戲真做,戲外熱戀中。(圖/翻攝自Youtube)

窪塚洋介先前曾被爆出與G奶舞者Pinky熱戀,2人多次在推特及部落格上以文字傳情,讓外界一度認定Pinky就是他的新歡。但隨著和澤尻英龍華的緋聞傳開,讓不少網友猜測Pinky應該只是冒牌女友。

▼窪塚洋介先前傳出和Pinky(右)熱戀,現在則被指出她只是煙霧彈。(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