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狂奔 台大西裝男懺悔:我不會再放夏子一個人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台詞很棒、很好、很強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穿著西裝的男子在台大奔跑,一路跑過椰林大道、天橋和地道等區域,這麼著急原來都是為了她-「夏子」。西裝男邊跑邊懺悔,為什麼每次都讓夏子在教室外苦苦等候自己呢?為什麼自己這麼不貼心呢?最後他終於見到夏子了,發誓今後要「把她放在對的地方」,原來夏子是台腳踏車。


▲台大西裝男的懺悔,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夏子。(圖/翻攝YouTube)

台灣大學校地廣大,不少學生們選擇騎乘腳踏車在校園通行,因此就延伸了腳踏車亂停、亂放的問題,為了勸導同學照規定停車,鵝鵝印象室為台大總務處水源拖吊場拍攝了「把她放在對的地方」廣告。


▲我是夏子,不管如何我都會等你。(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鄒和坤刻意在廣告中營造日式小清新的氛圍,在男主角一路狂奔的畫面中,佐以沉靜、安穩的日式旁白,道出男人對於心愛女人(重要腳踏車)的思念,加上扣人心弦的配樂,令1分44秒的廣告毫無冷場,讓人看得意猶未盡。

根據台大自行車拖吊移置場臉書資料指出,「水源大隊101年度清理校園廢棄腳踏車,共拖吊3,757輛。如果沒有這一群人的辛勞,台大的校園停車問題會更加雪上加霜。」台大同學們在方便之餘,也得要注意不要損害他人的權益喔!

▼點此看西裝男的狂奔懺悔。(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