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演奏?ROCK入魂? 小小木琴家放聲嘶吼敲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好可憐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音樂原本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不過,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疑似日本的小男孩在演奏木琴時,不僅每次的敲擊都相當用力,甚至表情也極為猙獰,動作之大連琴槌都歪了。網友看完後平價兩極,有人心疼他壓力應該很大;也有人認為,這孩子有前途,應該會是搖滾樂團的鼓手。

▲小小木琴演奏家被網友形容用生命在演奏。(圖/翻攝YouTube)

仔細聆聽每節奏,小男孩和大夥兒一起合奏日本女歌手岡本真夜的代表歌曲《TOMORROW》,也就是台灣藝人吳佩慈曾翻唱的《閃著淚光的決定》,「賣力」的演出幾乎沒有落拍,只是每次的敲打未免也太大力了點,甚至到了結尾時還大聲嘶吼,似乎在釋放壓力。

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表示,他是用生命在演奏;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其實小男孩走錯路線了,是ROCK入魂;但另有人談到,從他的表演看得出來很努力,不過壓力也很大,似乎是硬背起來的,直言相當可惜。

▲壓力很大的小小木琴演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