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撫胸遮點爆爭議 河西智美半裸寫真恐難產

▲男童撫胸照爆發爭議,出版商決定更換封面照。(圖/翻攝自Scoop娛樂)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下月即將推出個人寫真的前AKB48成員河西智美,因日前曝光男童撫胸照受到外界極大反彈,寫真集恐難產。據了解,原本將使用撫胸照作封面,卻引發不少爭議,讓出版商不得不宣布撤換照片。

河西智美離開AKB後為擺脫清純形象,大膽挑戰半裸寫真,不過原本身材就十分姣好的她,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更是受人矚目,但請來男童遮點,讓讀者忍不住投訴,直呼:「違反兒童保護法」。日媒報導,出版社也因此決定撤換封面照,至於該張照片原先也將刊登在某漫畫雜誌,目前已暫緩發行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材姣好的河西智美,從AKB48脫離後原本預計推出個人寫真,不過目前因照惹爭議,外界傳言恐怕難產。(圖/翻攝自Scoop娛樂)

使用外籍兒童進行大尺度裸露表現,不僅引發日本民眾激動反彈,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更是受到各國各式批評,外界推測,河西智美首本寫真恐怕面臨難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