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MSN 掰掰! 簡單三步驟搬家到Skype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會懷念等~登~登

圖、文/APP01

在數天前,微軟公佈了將 MSN 合併至 Skype 的新計畫,讓陪伴了我們十餘年的 MSN成為了歷史,由 Skype 來接手作替代,但無法使用自訂表情符號的 Skype使用起來總是少了那麼些娛樂性在...

感傷歸感傷,還是得將該作的事情做好! 這篇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將 MSN 的好友群匯入至 Skype。

搬家前準備:

1. 在搬至 Skype 後,原有的 MSN 群組會消失,建議可在 MSN 將好友名單內的幽靈人口做些整理,在搬家完成後的名單整理會方便許多。

2. 到 Skype.com 下載新版的 Skype (下載請點此) ,Pchome 雖然也有 Skype,但 Pchome 版的沒有"使用Microsoft帳號登入"的選項,所以要搬家得使用 Skype.com 的版本。

開始搬家

1.打開安裝好的 Skype,選擇右邊的 "Microsoft帳戶",輸入原本的 MSN 帳號。

再次提醒,如果你下載的版本是 舊版 或 Pchome版本,是沒有右邊 使用Microsoft帳戶 與 FB登入 選項的!

2.將帳號輸入完且登入後,如果原本就有Skype帳號,想將兩個帳號整合在一起,可以選擇左邊的 "我擁有Skype帳戶",這個選項會將Skype內的好友帳戶與MSN的好友帳戶彙整在一起;如果像我一樣之前沒使用過 Skype,就選擇右邊的 "我是Skype新手"。

3. 按下確認授權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會看到原本的好友名單從A開始排列出現,好好的把群組整理一下吧。

接下來就是要重新習慣Skype的聊天介面了,跟有趣的自訂表情符號們說掰掰...

雖然以後無法使用自訂表情符號,但合併進Skype,代表著之後可以在行動裝置上用通話與視訊功能更完整的Skype APP來與MSN 好友聊天,不過在目前還無法使用搬家完的 MSN 帳號來登入行動裝置版的 Skype APP,看來微軟在雙軟體的整合上還有得加強。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蘋果說謊?多項消息指出今年確定有低價iPhone

犯小人、招桃花? 2013蛇年運勢免費試算!

頂級享受! iPad最佳相片瀏覽器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