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恩32分領軍灌台啤 金酒搶扮關鍵攪局者

點評:台啤真的沒本錢再輸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SBL下半季首場比賽,11日重新回到新莊體育館開打,由後段班的台啤迎戰金酒。雖然台啤本場比賽背負著輸不得的壓力,但仍遭到金酒的強大團隊進攻火力痛擊,終場金酒就以99比86擊退台啤,拿下本季第4勝。

在結束明星賽後,各隊的季後賽之爭也逐漸加溫。除了排名前三的璞園、台灣大和達欣勝率超過六成外,第二集團的裕隆、台銀和台啤勝差僅有半場,第四名的位置隨時可能換人坐。

目前排名第六的台啤,11日與金酒之戰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不過在比賽第二節台啤卻出現攻守崩盤的狀況,不但單節僅拿下16分,防守節奏還被金酒拖著走,被對手單節轟進29分,兩隊差距一口氣拉大到15分。

雖然台啤在第三節一度將比分追近到7分差,但團隊火力全開的金酒,仍在第四節前半段回敬了一波9比2的攻勢,再將兩隊差距拉開到雙位數,而台啤也無法有效將比分差距拉近,最終就以86比99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洋將金恩繳出32分13籃板,率隊擊退台啤。(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金酒今日共計有4人得分來到兩位數,其中以洋將金恩的32分、13籃板表現最佳,老將尚韋帆也有21分、5籃板的精采演出。台啤部分則由雙箭頭左從凱和劉錚的26分和22分表現最佳,即使攻擊火力也不差,但團隊籃板卻輸給金酒達到15顆,也成為球隊吞敗的一大原因。

在輸掉今日的比賽後,本周三連戰的台啤,接下來還有兩場硬戰要打,分別是在12日碰上台銀和13日迎戰裕隆,這兩場比賽可能直接對4到6名的排名順序造成影響,年輕的台啤如要搶入季後賽,已沒有太多再輸球的本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金酒台啤SBL金恩尚韋帆左從凱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