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嬌滴滴」曾到酒店上班 獲釋續嗆:我就是毒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遠離毒品才是正途。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王姓女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要到總統府開槍,還把吸毒相片實況轉播,警察上門抓人,她要友人幫忙拍照上傳,被抓到警局時不忘用手機上網po文;女網友自稱父母離異,讓她對人生失望開始墮落,曾po文發誓不會再丟奶奶的臉,卻又吸毒被捕,檢方裁定限制住居,釋放回家後,她繼續上臉書po文嗆聲說自己本身就是毒品。

在網路上自稱「嬌滴滴(Mai BO)」的王姓女子染著一頭金髮,今年33歲,疑似感情不順,9日在臉書嗆聲說要去總統府對馬英九開槍,並貼出三峽區中山路住處地址,揚言不怕網友報警,王女徹夜與網友對話,大罵男人抒發情傷。

10日凌晨,王女一邊吸毒,一邊實況轉播,把吸毒的相片po在自己臉書上,整個過程被3000多名網友看在眼裡,有人看不下去,報警處理。

同日清晨7時許,警方真的上門來,王女要女性友人拍照放到網路上,向網友炫耀說警察要來抓她了;王女到了警局做筆錄,還不忘上網發文說自己坐在警車上,被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被交保釋放出來後,照樣在網路上po文和網友叫囂。

吸毒還po網炫耀,王姓女子到底是怎樣的人?其實,她和媽媽住的大樓鄰居對她的印象並不壞,鄰居說,王姓女網友平時的生活並不會很複雜,而且「很正常」,但是點開她的部落格,相當灰暗,po了好多張泛黃的全家福。

曾經是照片裡幸福的小女孩,卻自稱父母離婚後,讓她大受打擊,揚言要讓家人丟臉,還說父母把她生下來,卻沒給完整的家,那她的人生就由自己做主,但她主宰的人生卻荒腔走板,曾經到酒店上班,學會吸毒,直到奶奶過世,她開始覺悟,向媽媽懺悔我錯了,也發誓不會再丟奶奶的臉。

如今又因為實況轉播吸毒過程被抓進警局,鬧上社會版面,檢方裁定限制住居,王姓女子釋放回家後,還是繼續上臉書po文嗆聲,說自己本身就是毒品,全身都是毒,還說吸毒影響不了她的心智,她的叛逆連毒品控制不了,字字句句看不出悔意,讓人搖頭,她把變調的人生歸咎於父母離婚,忘了生命其實掌握在自己手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