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新埤鄉花海 花景美不勝收

旅遊中心/屏東報導

農曆春節腳步逼近,9天連續假期該如何規劃走春行程?位於屏東縣新埤鄉綜合休閒公園的小花海,面積約1.2公頃,現在正值大波斯菊、黃斯菊及向日葵等的花開期。在藍天白雲下,綻放的花兒隨風搖曳,美不勝收的景色不但令人流連忘返,更容易不自覺地猛按相機快門拍照、取景留念。

▲屏東縣新埤鄉花海現正值花開期,是賞花的好去處。(圖/取自屏東縣政府網站)

走台1線接屏118線鄉道,過箕湖大橋後,可見廣闊的新埤鄉綜合休閒公園花海遍地,除了有黃斯菊外,其中向日葵花區約0.4公頃,大波斯菊花海區約有0.8公頃,都正好處於花開時期,因此在紅色、粉紅色、白色及黃色等各種顏色的花朵綻放下,艷麗色彩交織成充滿畫意的美麗景象。

不論是漫步花叢間,還是騎著腳踏車慢速欣賞,整遍花海浪漫地引人入勝。不過沉浸在燦爛繽紛的「花花世界」裡,究竟是人比花嬌? 還是花比人嬌?春節假日不妨安排一趟賞花之旅,親自感受花兒的妖嬌姿態。

關鍵字: 屏東 春節 花海 新埤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