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心手術」滿週年 綠衫軍格林單臂重扣慶重生

點評:恭喜格林能健康的重回場上拚鬥...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波士頓塞爾提克前鋒格林(Jeff Green)來說,10日對上鳳凰城太陽一戰,絕對是別具意義,因為這正是他動完「心臟手術」後的1週年,格林除了用勝利來慶祝重生外,更在比賽中貢獻了一記切入飛身轟炸重扣,成為當日的最佳扣籃美技。

▲綠衫軍前鋒格林本季復出,成為球隊重要前場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順利以8分差擊敗太陽後,綠衫軍也喜迎最近的一波4連勝,格林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裡,也用全隊最高的14分作為給自己的最大賀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26歲的格林,過去在奧克拉荷馬雷霆時期,可說是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之外的第3號得分箭頭,2010-11球季被交易到波士頓後,也被綠衫軍高層視為球隊重要的一股新興前場戰力。

不過2011-12球季開打前,格林卻被檢查出心臟問題,經歷了足以致命的重大手術後,奇蹟似的在休養1個球季之後便重返球場,球隊也與他在本季開打前簽下4年3千600萬美金的合約,顯示對這年輕人的器重。

這場比賽第2節兩隊戰況膠著,綠衫軍僅以34比33領先,格林面對太陽前鋒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的貼身防守,先是面框擺脫大步切入禁區後,接著遇上前來補防的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格林更是一鼓作氣直接單手硬上爆扣,令滿場球迷欣喜若狂。這記扣籃也被選為當日的「最佳好球」。

▲格林大秀一記單臂重扣,替自己的心臟手術週年慶賀。(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格林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在經歷這些可怕遭遇後,還能回到球場,真的是非常幸運,現在在場上我努力做的就是防守、防守、再防守,希望能用活力來幫助球隊提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