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節目譜浪漫戀曲 同志戀人千里來相會

▲《瘋台灣》節目意外撮合同志戀人。(圖/TLC)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Janet主持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大挑戰》意外撮合一對同志戀人。來自馬拉威的丹尼爾與荷蘭醫師卡米爾相隔千里,在節目中朝夕相處,還因此為愛奔走異鄉定居。

丹尼爾這次在節目中全臉塗白扮起女裝,卻被阿嬤嫌棄『這查某那ㄟ這泥買(醜)』」超級爆笑!但情人眼裡出西施,丹尼爾在卡米爾心中絕對是全場第一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在節目中扮女裝。(圖/TLC)

而為了讓參賽者變成正港大台客,破天荒首度闖進成功嶺,體驗國民義務當兵去。為一報在苗栗慘遭眾人追殺之仇,Janet化身魔鬼女教頭,荷槍實彈玩真的!對於沒有當兵經驗的外國人來說,第一次實彈射擊的巨大聲響,讓人嚇得哇哇大叫直發抖,但就算害怕也要咬著牙撐過,因為Janet狠心威脅說:「射擊成績最爛的人得要懲罰獨站夜哨!」在泥濘不堪的泥地上撲接泥球,就算是女生也完全不落人後,熱血撲球不怕髒,完全不放棄任何得分機會,辛苦的歷程難也成為老外眼中最難忘挑戰。

▲外國參賽者首度體驗從軍樂。(圖/TL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