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連咬東區雙雄 溜馬教頭:喬治逐漸成為野獸

點評:喬治最近打得真棒,葛蘭傑一哥地位要不保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如果要說一月份最火熱的東區球隊是哪支,相信印第安納溜馬隊會是不少人的選擇。在進入2013年後,溜馬至今已經連挫灰熊、公鹿和熱火等強權,再加上11日以81比76擊退尼克,近6戰拿下5勝佳績,戰績直逼東區領先集團的熱火和尼克。

本季在主將葛蘭傑(Danny Granger)持續缺陣的情況下,溜馬至今打出了22勝14敗的東區第三佳績,甚至近兩場比賽還連挫東區雙強熱火和尼克。其中最關鍵的人物,莫過於陣中三年級搖擺人喬治(Paul George)的火燙表現。

前一場面對熱火,才從詹姆斯(LeBron James)手中拿下29分11籃板的喬治,11日碰上缺少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尼克,再度主宰戰局。喬治整場比賽拿下24分、11籃板、5助攻和6抄截,用全能身手幫助球隊以81比76擊退尼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助溜馬連挫熱火、尼克,朝著球隊一哥地位逐漸邁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自己連續兩場比賽用好表現幫助球隊連挫熱火和尼克,喬治也在賽後表示,「我們都想要以成為第一名或第二名而競爭,當然更想要坐上龍頭寶座。現在看來,我們如果繼續保持這樣的打球方式,的確很有可能給第一或第二名帶來壓力。」

而溜馬教頭佛蓋爾(Frank Vogel)也相當讚賞喬治的表現,「他不斷在我們面前綻放,用一場接著一場的高水準表現。他逐漸成為一頭野獸,並且還能領導我們的防守,而球員們也開始擁抱他在球隊中的角色。」

除了喬治的穩定發揮外,溜馬隊的防守也是球隊連勝不止的一大原因,在面對熱火和尼克兩強的比賽中,溜馬平均只失掉76.5分。「他們完全確保了自己的勝利」,尼克教頭伍德森(Mike Woodson)賽後表示。

相較於溜馬的火熱近況,尼克近期卻是勝少敗多,對此,伍德森也在賽後表示,「我們人手短缺,有兩位先發球員坐在板凳上,但球員的努力是優異的,我們必須保持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尼克熱火溜馬喬治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