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恰北北」女同學 3高中生遭砍傷,警逮9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3名私立高中學生在校外300公尺處遭人砍傷,大同警分局循線查出因與女學生口角糾紛,逮捕涉案7男、2女,依殺人未遂等罪嫌法辦。

北市某所私立高中2名高二學生、1名高三生10日上午10時40分考完期末考後離校,在距離學校約2、300公尺遠的南京西路與赤峰街口一家便利商店附近,遭多人持刀砍傷,當時正好有學校師生看到,馬上跟校方通報,教官跟班導師及警方均趕往事發現場,由119救護人員把3名傷者送至台北馬偕、中興醫院,3人手腳有外傷,所幸傷勢穩定,也沒有生命危險。

全案由大同警分局偵查隊負責偵辦,根據受傷學生說法,以及超商、路口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今天凌晨陸續循線將教唆的22歲高姓女學生以及其他8人逮捕。

大同分局副分局長姜祖培表示,被害學生和高姓女學生在校內發生口角,女學生教唆男友等校外人士尋仇。全案詢後依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