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老婦遭飼養鬥牛犬咬死 小孫女目睹全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納州8日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慘劇,有名65歲子孫滿堂的老婦,在家中幫忙照顧3個孫子時,竟被所飼養的鬥牛犬咬死,3個小朋友目擊了整個過程,至今仍心有餘悸。

◄美國一頭鬥牛犬竟當著小主人的面,咬死她的祖母。(圖/非當事鬥牛犬/取自《每日郵報》)

當天晚上,警方接獲通報,南卡羅納州的綠木(Greenwood)郡發生動物傷人事件,待他們趕到現場時,只見一頭黑白雙色的鬥牛犬守在前門,嘴巴、前爪和胸口還沾有血跡,不讓警方進入屋內。

此時,屋主陶德(Todd)夫妻恰好外出歸來,在他們的安撫下,這隻目露凶光的鬥牛犬才漸漸平靜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行人進到屋內,只看見一名老婦躺在血泊中,已失去生命跡象。警方調查,死者貝蒂(Betty Ann Chapman Todd)為退休的圖書館管理員,之前曾和兒子一家同居,現在則獨自住在附近。

據屋主12歲的長女表示,當晚8時左右,她聽見祖母的尖叫聲後趕緊前往廚房查看,就看到飼養多年的鬥牛犬在攻擊祖母,她曾試圖上前阻止,但狗狗卻像發瘋了一樣拉也拉不住。

不知如何是好的她拉著1歲和8歲的弟弟躲進房內,打電話向警方與父母求救。據陶德表示,當晚他和太太晚出用餐,委託死者幫忙照顧3個小孩,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他也不清楚。陶德指出,死者也曾與他們同居過,和殺死她的鬥牛犬很熟,在此之前,從未見過愛犬展露攻擊性。

這條闖禍的鬥牛犬現已被移到動物收容中心安置,管理人員表示,牠的情緒相當穩定,但因為發生這種事,恐怕仍難逃安樂死命運。檢方目前傾向以意外處理此案,不會起訴任何人。

關鍵字: 美國鬥牛犬南卡羅納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