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賭聖」Kido玩猜盅 4個鐵杯也難不倒!


▲貓界賭聖:去吧!就決定是你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德國的「貓界賭神」Frida玩猜盅(Shell Game)的功力一流,不過最近美國一隻白貓Kido更厲害,就算主人把4個鐵杯在面前換來換去,牠都能夠準確的猜中,哪一個才是真正藏有小寶物的鐵杯。

儘管從3個鐵杯加到4個鐵杯,Kido每次猜盅都能夠神準的命中,讓許多網友看完後,不禁大讚「太可愛!」不過也有人認為,牠可能是靠著聲音辨別位置。貓主人說,上傳這段影片不是想要證明Kido有多聰明,而是想要分享和牠一起同樂的喜悅,因為大部分的寵物很難靜下心專注做某一件事情(不包括曾經接受過訓練的寵物)。

影片中看似相當健康又漂亮的Kido其實曾經有段悲傷的童年,在牠6個月大之前,被2個不同的家庭領養過,然後又因為各種原因被拋棄,還差點成為收容所「安樂死名單」上的一員,直到遇見現在的主人,才開始過著幸福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主人也說,「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能夠棄養這些可愛又逗趣的貓咪,失去牠們的陪伴,是這些人的損失,也希望更多無家可歸的動物們能夠找到一個願意照顧牠們的家庭,過著快樂的生活。」

▼Kido's First Shell Game.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界賭聖貓界賭神白貓Kido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