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 美婦健身也搞「性虐風」

▲發明這套訓練課程的專家宣稱,練完之後可大大提升性愛品質。(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超重口味成人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影響,美國現在吹起一鼓「SM運動風」,發明這套訓練課程的美體專家克里斯丁(Kristen James)宣稱,只要上過這套課程,包你可以完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裡所有高難度性愛招術,18般武藝樣樣精通。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內容描述一個多金、帥氣的年輕總裁,愛上了清純可愛又還是處女的女主角,乍看之下好似台灣偶像劇常見的老梗劇情,但這名總裁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他是個超級重口味的性虐狂!於是清純的女主角,就這樣一步一步地被調教開發,成為了專屬總裁大人的女人。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重口味性虐情節搭配性格鮮明的角色,引起許多讀者興趣。(圖/取自YouTube)

除了大量描寫性愛過程外,作者詹姆斯將變態總裁格雷描寫成一個兼具溫柔、浪漫、專情、邪惡於一身的性感男子,擄獲一票婆婆媽媽和少女粉絲的心,讓本書久據排行榜冠軍。

美國有健身業者相中這股商機,順勢推出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訓練法。克里斯丁受訪時宣稱,這套有氧課程是針對格雷的粉絲特別設計,透過「性感剪刀」、「M字開腿蹲」等動作強化肌耐力和柔軟度,可讓你完成書中大量的高難度性愛招術,提升閨房生活品質。

不過克里斯丁也補充說道,考慮到安全問題,她並沒有完整重現書中所有細節。可想而之,如果要客戶們踩著超高的高跟鞋運動,可能會引發一些法律問題。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將搬上大螢幕,於今年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