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鏡Google街景 7旬性侵通緝犯被逮

▲ 入鏡Google街景,性侵通緝犯被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名涉嫌在5年前性侵友人女兒遭通緝的7旬葉姓老翁,疑似在自助餐店打工,員警為了確認位置,上網調閱Google地圖,沒想到剛好拍到一名穿著夾克男子坐在店內,民眾指認就是老翁無誤,員警立刻衝到現場逮人,順利逮到嫌犯。

位於高市前鎮區漁港南一路這間自助餐店,讓眼尖民眾發現有一名5年前性侵朋友女兒的70歲葉姓老翁,疑似在這裡打零工維生,氣得立刻打電話報警。

當時民眾向警方說了大概地點之後,員警為了確認自助餐店正確位置,上網搜尋Google地圖街道名稱,這一搜員警就在便利超商對面的自助餐店看到這名頭戴帽子、穿著夾克男子,坐在自助餐圓桌旁叼起菸來,被報案民眾一眼認出。

自助餐店老闆娘否認葉姓老翁在店裡打工,「他沒來我這打工,不是來我這打工,他是顧船阿伯。」老闆娘說,平常看到葉姓老翁,沒有發現有任何異常狀況,待人和善,沒想到竟然是一名性侵犯,得知員警是用Google街景圖搜尋成功逮到人,她也感到不可思議地說,「我知道,感到不可思議,我覺得警察很厲害。」

警方調查,葉姓老翁早在5年前在高雄住家性侵友人的女兒,一審獲判無罪,友人不服提出上訴,去(101)年二審判刑8年,趁著打官司期間離家出走逃亡,同年6月被通緝,白天在自助餐店打工,晚上當起顧船阿伯,最後還是難逃法網,被警方逮捕歸案。

★ 抽菸有害人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