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唏、莫子儀《罪美麗》壓力大 疹子滿臉近毀容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辰唏、莫子儀拍《罪美麗》壓力過大,導致皮膚狂冒疹,戲雖殺青又接跑宣傳忙不停,「仔仔」林辰唏不但額頭疹子滿布,莫子儀也因為化妝過度,導致臉頰兩側嚴重皮膚過敏。

▼林辰唏、莫子儀近日雙雙掛號皮膚科。(圖/台視)

林辰唏、莫子儀在台視、八大《罪美麗》拍戲投入壓力大,兩人皮膚嚴重抗議,甚至出現「受損」狀況。林辰唏透露,拍到最後整個額頭幾乎佈滿小紅豆般的疹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臉頰兩側幾乎「體無完膚」的莫子儀,更因為化妝後高溫曝曬引起細菌感染,加上長期睡眠不足壓力大,導致皮膚嚴重過敏發炎紅腫,自嘲近乎「毀容」的他無奈說:「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都說,至少要3個月至半年才會好轉。」

現在兩人都乖乖遵照醫師指示,盡量不上妝、不過度保養、要飲食清淡更要睡眠充足,林辰唏打趣說:「當時就怕等到《罪美麗》拍完後,變得一點也不美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