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正豐到義大測試 3旅美球員下週加入練習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許多旅美球員在返台期間會依地利之便或個人習慣,到中職各個球隊一同練習。下週就有3個球員要到立德球場加入義大犀牛的春訓,包括有參加冬季聯盟的蔣智賢、在亞錦賽打出名號的陳品捷,以及去年才加盟紅襪的小將林子偉。

義大今天(10日)持續在立德球場進行第二階段的春訓,上午野手、下午投手,分批練習,另一批成員就在義联總部進行重訓。

上午野手訓練,焦點還是在胡金龍身上,他美式風格的揮棒讓人印象深刻;而備受矚目的守備練習,義大目前以接球為主,還未進入傳球的階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圖/記者江皇萱攝)

下午的投手訓練也看到了一個熟面孔,去年尾聲被統一釋出的林正豐到義大測試,期盼能再延續職棒生涯。

而下週開始,義大的春訓也有蔣智賢、陳品捷和林子偉3名旅美球員加入練球;不過目前義大並沒有開放內野看台,想到現場為球員打氣的球迷只能在外野區觀看。

義大在春節期間休兵5天,初四開始恢復練球,並於2月16日正式搬進位於義大世界的宿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