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馮勝賢迎向新開始 改披義大練習衣直呼不習慣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春訓第二階段展開,除了有新人入團,教練團也有最熟悉的新面孔,就是從兄弟轉戰義大的馮勝賢。卸下穿了14個年頭的黃衫,馮勝賢有點不太習慣身上的義大練習服,不過全新的開始他還是樂在其中。

▲馮勝賢改穿新球衣,直呼不習慣。(圖/記者江皇萱攝)

「其實帶哪隊都一樣。」從象隊到犀牛,從黃衫到白衣,馮勝賢雖然換了一支球隊,但帶領球員一同學習、成長的使命還是沒變。馮勝賢表示,「我不喜歡一定要照著教練說的做,我會提出來和球員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到全新的環境,馮勝賢說,總教練徐生明有開導他,「他跟我說,過去的就過去了,要修正之前的錯誤,迎向全新的開始,往對的方向前進,做好自己的責任。」

儘管過去在象隊也有些不愉快,但馮勝賢始終感謝著「兄弟」,「他們給我環境、給我栽培、給我學習,我很感謝這兩個字。」

球隊從台北換到高雄,馮勝賢也得搬家。他計畫把全家帶到高雄,也考慮讓小孩轉學,「不管怎麼樣,還是家庭最重要。」

p>►►►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馮勝賢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