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弟」邱皓翔尾牙開唱 回饋賀寶芙贊助卑南國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心碎弟」的台東卑南國小6年級學生邱皓翔,這幾天都在努力練歌,因為12日他將站上小巨蛋,在美商賀寶芙的尾牙演唱,回饋賀寶芙對學校的長期贊助。邱皓翔表示,最近的心情相當興奮。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怎麼去安慰,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校外教學時在遊覽車上的美聲,讓邱皓翔一夕暴紅,除了有「心碎弟」、「心碎小歌王」的封號外,還有網友稱讚邱皓翔是台灣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12日的演出,將是邱皓翔成名後第一次幫企業唱尾牙,同台的歌手都是大咖,包括「電音女王」謝金燕、「金曲歌王」趙傳等實力派歌手;邱皓翔被安排在晚間7時40分上台,總共15分鐘讓他發揮。

邱皓翔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能登上小巨蛋,雖然將有很多人在台下看,但他完全不會害怕。除了成名曲《讓每個人都心碎》,邱皓翔還準備了《新不了情》、《倒帶》,共3首歌要在尾牙獻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卑南國小校長許忠文指出,近2年賀寶芙贊助該校棒球隊與體育班,而邱皓翔正好是體育班學生,為回饋業者,所以家長與邱皓翔都同意在尾牙表演。

▼讓邱皓翔爆紅的《讓每個人都心碎》。(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