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腸子都流出來!男告白不成 水果刀猛刺髮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姓男子和傅姓女子感情有所糾葛,去年7月,陳男前往傅女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髮型工作室,表明希望兩人能交往,女方拒絕後,男子以水果刀刺殺她,傅女除大量流血外,連腸子都外露。陳男10日被台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8年6個月有期徒刑。


事發當時,陳男因為被拒絕而「見笑轉生氣」,除了用水果刀猛刺傅女肚子,甚至把她的頭硬壓到馬桶裡面,傅女哀求之後,男方才願意離開;女子隨後打電話給朋友求救,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陳男雖在法院審理時承認自己的犯行,但他說只是吵架之後太過生氣才會把刀拿出來嚇人,沒想到不小心刺傷傅女。法官認為女方連腸子都外露,可見陳男力道有多大,而且犯案後還不理對方傷勢,因此判他8年6個月、褫奪公權5年,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