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4青少年扮成藍色小精靈 逼點菸不成狂毆路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間超商在9日凌晨1時左右,有4個澳洲年輕人假扮成藍色小精靈的樣子,到便利超商買菸,離開時還打傷了一名無辜的路人,沒想到他們妝扮太成功,讓警察根本認不出來,只好公布照片,請大家一起幫忙抓4個「藍色小精靈」。

▼4名年輕人打扮成藍色精靈打路人。(圖/翻攝影片)

這4個澳洲青少年到超商買菸,讓店員簡直看傻眼,因為他們全部打扮成「藍色小精靈」,仔細看他們的妝扮,上半身全裸從頭到腳,漆上藍色的漆,有紅褲子的老爹,還有一般白褲子的小精靈,全身塗成藍色,不過他們扮成小精靈做的卻是壞事。

他們走出便利商店之後,找一個無辜男子替他們點菸,男子不願意就被打得渾身都是傷,因為他們全身都是藍色的漆樣貌難辨,讓警方根本抓不到人,只能公布監視器畫面,要民眾幫忙指認。今日警方將這4名少年逮捕,全案正在深入調查中。

▼澳洲4名少年扮藍色小精靈,逼點菸不成毆打路人。(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