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腰傷復原良好 黃智培不怕洋砲來競爭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才剛展開第二階段春訓,總教練徐生明對於球隊的戰力規劃就已有初步的預想。其中去年加盟卻因受傷只出賽15場的黃智培,被視為三壘的先發人選之一,頭號競爭對手可能就是洋砲。不過他對自己的狀況有信心,「不會怕洋砲。」

▲黃智培身體狀況良好。(圖/記者江皇萱攝)

開訓第一天徐總就透露了他對今年先發人選的構想,除了一壘林益全和游擊胡金龍是兩個不動位置外,三壘他也屬意讓黃智培負責。不過若他今年仍無法擔起先發重任,義大便考慮找洋砲來填補空缺,因此黃智培的頭號敵人是自己,再來的競爭者就是洋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智培去年以460萬高簽約金加盟,是備受期待的重砲手,但4月中卻因為腰部不適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而整季報銷。沒有動手術僅靠復健復原的黃智培表示,自己目前的狀況都沒有問題。

目前黃智培在打擊和守備練習都和其他球員一樣正常進行,也維持他一貫揮棒快速的特點;不過教練為了保護他也有將他分量減輕。

從入團開始就被設定為陣中的先發選手,但因為受傷不得不中途脫離戰線。得知球團可能會找一個三壘洋砲,黃智培信誓旦旦地說,「我不會怕!」新的球季開始,黃智培也要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黃智培徐生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