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小傑、奇犽來了!浪川大輔、岡本信彥帥氣現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來看看名單中有沒有你喜愛的老師或聲優!!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寒假這麼長,要做什麼?最具指標性的國際動漫盛會「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2月14日大年初五開跑,一直到2月18日止,在台北世貿二館展開。共有35家國內外企業參展,有300個攤位,各家動、漫畫出版社紛紛推出各項強打新書及限定動漫周邊商品,並請來知名聲優、漫畫家等,要與粉絲來個超級見面會。

▲《獵人》奇犽聲優伊瀨茉莉也(左)、小傑聲優潘惠美(右)來台。(圖/業者提供)

2013年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規模堪稱為寒假漫畫博覽會,兼容漫畫博覽會向來廣受歡迎的國內外漫畫家、作者及聲優出席與漫迷見面互動,共計將邀來18位國外名師、15位國內當紅老師,超過30場活動。直到2月13日止,於博客來、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開賣預售票,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5或iPad mini。

主辦單位為不辜負粉絲們期待,首波公開簽名活動參與老師名單,國外聲優及簽名老師邀請到:

【木棉花】《獵人》潘惠美、伊瀨茉莉也;【群英社】《My Music》浪川大輔、岡本信彥,及《牙狼GARO》作者兼監督,雨宮慶太座談會;【曼迪】《火影忍者》石川英郎,《天才黃金腦~神之謎》淺沼晉太郎;【台灣東販】《打開你慾望的開關》鷹丘志成;【台灣角川】《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竜ノ湖太郎 ,《魔王勇者》橙乃ままれ;【東立】《精靈使的劍舞》志瑞祐、桜はんぺん,《我與她的絕對領域》鷹山誠一、伍長;【長鴻】《蜂蜜初戀》水瀨藍;【青文】《要聽爸爸的話》松智洋、なかじまゆか;【尖端】《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相樂總。

▼無論在台日都非常有人氣的浪川大輔(右)、岡本信彥(左),因《My Music》來台見粉絲。(圖/業者提供)

國人老師更在過年期間揮灑原創動力熱情上陣,出席的有:

【台灣角川】《方舟奇航R+葵 光在地球之時》CHuN、彭傑,《硯城誌 卷一 姑娘》典心;【東立】《血黑犬》鮭魚仔&小鯊龍,《星星不思議》彼依恩,《極樂八仙》洪育府;【長鴻】《燄凰-校園秘印》吳柔萱;【尖端】《偷心ㄚ鬟》米絲琳,《緋色十字》三月兔,《極道甜心》陳漢玲;【未來數位】有病作家大會師,韋宗成、哈亞西、三色坊黑青郎君等;【鮮鮮】《靈武司兵器簿&魔王難為》紅淵作家簽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