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飄髮哥再創紀錄 生涯罰球命中率史上第一

點評:連兩天都有紀錄....你真神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湖人當家控衛「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昨天(9日)創下生涯破萬分的紀錄,排名史上第五,今天(10日)出戰馬刺,再次創下生涯罰球命中率新高,順利擠下「傳奇球星」普萊斯(Mark Price),成為史上第一。

▲奈許生涯罰球命中率再創新高,暫列史上第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近來團隊戰績不佳,連同今天敗給馬刺隊,已經吞下近期的5連敗,而奈許身為陣中的老將,從上月底復出後逐漸進入狀況,已經連續5場得分上雙,更於上一戰中創下紀錄,成為「萬分俱樂部」的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天出戰馬刺的比賽中,奈許繳出14分外帶9助攻的表現,雖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但比賽中唯一的兩罰進帳,成功刷新歷史罰球命中率榜單,奈許目前生涯罰球出手次數3257次命中2944球,命中率90.4%,超越傳奇球星普萊斯所保持的90.393%,暫時名列NBA史上第一。

傳奇球星普萊斯生涯在NBA打滾12的年頭,曾4次入選NBA全明星賽,更勇奪2次的三分球大賽,生涯總投籃命中率高達47.2%,是當年號稱白人天才射手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奈許飄髮哥罰球湖人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