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諷《環球》是狗 伊能靜接著曝三點式比基尼辣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9日中午在微博po文諷《環球時報》「比狗還像樣」,隔日新的一組比基尼辣照跟著曝光,只見43歲的伊能靜濕身展現傲人凍體,大曬凍齡雪白肌,相當嫵媚性感。

伊能靜9日中午連發數條微博聲援《南周》、《新京報》,並將《環球時報》發表的社論「媒體應是國家利益的看門狗」截圖及一張狗照,寫說「狗仗人勢你聽過吧?你就仗着我吧,就算你不是真的狗,但你比狗還像樣」,暗諷《環球》比狗還像樣,引起熱烈討論,但微博發布不久後,隨即遭到刪除。

 
▲43歲的伊能靜穿上三點式比基尼,大曬凍齡美肌。(圖/取自網路)

事件餘波未平,伊能靜最新一批泳裝辣照也隨之曝光,只見43歲的她,大膽穿上三點式比基尼大曬凍齡美肌,展現長年細心保養的成果,而她去年12月推出的新書《跟身體談戀愛》也在網路書店開出紅盤,短短數小時就銷售一空,人氣相當火紅。(想看更多伊能靜辣照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