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人在牛營心在象? 義大犀牛官網分享縮圖驚現兄弟象

點評:工程師差點被冤枉

▲義大犀牛官網轉貼連結縮圖,竟出現兄弟象圖案。(圖/翻攝大將軍豪洨專區-什麼都聊廢文區)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義联集團接手興農牛,義大犀牛隊正式成軍,吉祥物就是犀牛「大義」,只不過才剛上線不久的官網,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轉貼連結的縮圖,竟然出現兄弟象隊的圖案,直呼工程師是「人在牛營心在象」?這下可能得自行遞辭呈了。

粉絲急於在臉書上分享,義大犀牛隊官網已經開了的好消息,卻發現縮圖怪怪的,因為竟然出現對手兄弟象的圖案。這張截圖昨天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貼,有網友質疑工程師是象迷?也有人懷疑,難不成駭客入侵;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不能因為鼻子突出就是犀牛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出現兄弟象隊的縮圖,據了解,義大副領隊張哲欽坦言,的確令人匪夷所思,會請工程師再作檢查,而今天記者嘗試再分享時,發現球隊已經進行改正。究竟為何會出現這種烏龍?專業資訊人員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不是圖貼錯就是連結位置問題,原則上縮圖是由臉書依據網頁內容有的圖案去截取的,「問題在FB」。

▲轉貼連結上的象圖,和犀牛隊官網上戰績表的兄弟象圖一樣。(圖/翻攝義大犀牛隊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