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銀幕首次!韓孝珠養眼床戲 張腿交纏蘇志燮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韓孝珠在電影《看不見的愛》飾演盲女,更獻出大銀幕的第一次,寬衣解帶拍床戲。不過韓孝珠一點也不緊張,笑說全靠蘇志燮引導她。

▼韓孝珠片中飾演盲女。(圖/緯來)

《看不見的愛》是蘇志燮退伍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飾演一名拳擊手,開拍前接受一個月的拳擊動作訓練,常常練到臉掛彩,沒想到正式拍攝時,劇組請來真正的韓國拳王魏承培來跟他對打,現場簡直是一場專業的格鬥,因為拳拳到肉,連拳王也大讚他的潛力無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孝珠開腿交纏蘇志燮。(圖/緯來)

因韓劇《燦爛的遺產》、《同伊》爆紅的韓孝珠在片中首度寬衣解帶拍床戲,她笑說和蘇志燮之前已經拍過吻戲,所以拍床戲不但不緊張而且一次就OK,因為全靠蘇志燮引導她。蘇志燮為了緩和她的情緒,還說自己已經拍過很多次床戲,是很有經驗的好老師。

▼蘇志燮大秀六塊肌好身材。(圖/緯來)

《看不見的愛》將於緯來電影台週日(1/13)晚間九點全台首播,故事描述哲民 (蘇志燮 飾) 曾經是個無人匹敵的優秀拳擊手,如今卻隱姓埋名過著辛苦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他遇上開朗單純的女孩靜華 (韓孝珠 飾),一場可怕的意外中,靜華的視力嚴重受損、幾乎失明,不過,殘酷的現實並沒有奪走她燦爛的笑容。看著活潑開朗的靜華,哲民慢慢地對她打開了自己的心房,孤寂的生活也因此開始出現180度的轉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