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教堂墓園坍方 人骨如雨灑落山下民宅!

▲《吸血鬼》(右)靈感泉源的聖瑪麗教堂墓園坍方,人骨如雨灑落山下民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座詭異的的古老教堂,是愛爾蘭作家史托克(Bram Stoker) 寫下不朽經典《吸血鬼》(Dracula)的靈感泉源。如今,位於北約克郡惠特比鎮(Whitby)一處懸崖上的聖瑪麗教堂 (St Mary's Church),竟成為真實的的恐怖現場。

這座古老墓園的建造日期可追溯到公元1110年,不過從1865年起已經關閉,不供外界使用。

但該地區從上月起豪雨成災,墓園內許多古墓被沖毀,數世紀以來埋在那裡的骨骸曝光。更恐怖的是,許多有上百年歷史的死人骨頭,連同崩坍的山泥,一起傾落到山下的大片民宅裡!

在山下賣煙燻魚的百年老店Fortune's Kippers的店主巴瑞布朗(Barry Brown)說:「如果還有更多的死人骨頭掉下來,我們就得關店了。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借做生意實在太危險、也太恐怖了!」

以《吸血鬼》一書寫下不朽名聲的史托克,在1890年代曾造訪此海邊小鎮,他發現聖瑪麗教堂周圍有許多蝙蝠。加上旁邊的墓園,啟發他寫下《吸血鬼》一書,而且中許多場景的描寫都是從這裡得到靈感的。1879年,《吸血鬼》出版。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