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熊出清明星前場? 猛將藍道夫也陷交易傳聞

點評:Z-BO肯定也是搶手貨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球季進行到中半段,交易戲碼也開始隨之湧現,首當其衝的正是身受「豪華稅」所苦的曼菲斯灰熊,繼日前傳出的蓋伊(Rudy Gay)爭奪戰後,現在又傳出,陣中另一位明星大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也可能成為球隊出清的交易籌碼。

▲灰熊禁區猛將藍道夫,傳出也身陷交易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需付出約美金400萬元(約台幣1.16億元)的豪華稅,灰熊未來在陣中4位大咖球星的薪資負擔下,豪華稅將會是越來越沉重的壓力,因此日前才傳出有意兜售陣中王牌小前鋒蓋伊,隨即也傳出包括太陽、勇士等隊前來進行洽談,甚至連火箭也遭媒體點名,應該加入這場蓋伊爭奪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根據曼菲斯當地媒體《商報》(Memphis Commercial Appeal)的報導指出,球團並不單單只將蓋伊端上交易檯面,甚至連陣中的禁區悍將,大前鋒藍道夫都歡迎各隊洽談。

目前傳出沙加緬度國王已經和灰熊高層有了初步的交涉,在美國時間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前,談判動作肯定是不會少。

蓋伊與藍道夫本季薪資都在1650萬美元左右,蓋伊略低於藍道夫,但兩人下季年薪將來到更驚人1780萬美元,這對灰熊來說,肯定是個驚人天價。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雖然藍道夫本季平均16.8分、12籃板的禁區雙十數據,略優於蓋伊的17.8分、5.8籃板、1.5抄截,但現階段蓋伊的交易價值還是優於藍道夫,除了年紀較輕(蓋伊26歲,藍道夫今年將滿32歲),另外藍道夫膝蓋曾受過兩次嚴重傷勢,也是重要關鍵。

當然灰熊不太可能一次將兩人都全數「出清」,但是眼下交易動作似乎是越來越勢在必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藍道夫灰熊Zach RandolphNBA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