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聯盟籃板王確定動刀 瓦萊喬將缺席6到8週

點評:可惜了,開季真的打很好...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的克里夫蘭騎士隊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僅開季戰績慘澹,名列東區倒數第二,如今又傳出在籃板排行榜領先全聯盟的巴西爆炸頭中鋒瓦萊喬(Anderson Varejao),確定因為「右膝挫傷」狀況嚴重,將立即進行手術,預計將休養6到8週的時間。

▲騎士禁區悍將瓦萊喬確定右膝手術,確定將缺席超過一個月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0歲的瓦萊喬在本球季繳出職業生涯的個人代表作,受傷前出賽25場,平均能攻下14.1分、14.4籃板、3.4助攻,外帶1.5抄截,全部都是個人新高表現,受傷之前瓦萊喬甚至也成為多支球隊眼中補強的頭號目標,交易價值十分龐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因右膝受傷開始缺陣後,瓦萊喬原先只藉由物理性治療,希望能透過休養來復原傷勢,但經過日前的核磁共振檢測後,確定膝蓋損傷比想像中嚴重,因此決定動刀治療。

以目前騎士的整體狀況,本季戰績想突飛猛進的難度不低,球季外很可能又是獲得「樂透順位」選秀權的狀況,未來還有兩年合約要走的瓦萊喬,很可能還是會面臨被交易的命運,NBA本季的交易截止日將在美國時間2月21日到期,也就是說瓦萊喬在手術後,應該還是有機會在場上「亮相」,只要能恢復得宜,以他的身手,應該能獲得不少強隊青睞。

目前瓦萊喬遺留下的先發空缺,將由菜鳥中鋒齊勒(Tyler Zeller)扛下,過去10戰他擔任球隊先發,平均能繳出10.8分、6.5籃板、1.3火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