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談整形熱潮成撞臉歪風 網友點名汪小菲舊愛張雨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幫頻頻遭點名互相撞臉,大S昨(9)日在微博上大談整形,點出愛美風潮卻發生有些人越整越長得相似的情況,大嘆:「此風不可長,太詭異了!」卻遭網友質疑說得是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撞臉南韓女星宋慧喬。

▲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右)撞臉南韓女星宋慧喬。(圖/翻攝時尚伊人網)

大S剛榮登「2012全球100張最美臉蛋」第89名,她在微博上有感而發地說:「衣服可容許撞衫,髮型也難免撞髮,但撞臉這種事...不太鼓勵。整型或微整型目的是讓自己更年輕或更精緻,可不能追求大家整成一模一樣。此風不可長,太詭異了!」已經超過3000條留言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外貌改變曾多次被傳整形,但她對外都直說從小看她們長大的人這麼多,怎麼可能有時間整形。(圖/東森新聞)

過去大S曾被說長得像名模林嘉綺,Makiyo曾被說像小S,而以前曾被揶揄像男生的阿雅也被指和范曉萱神似,S幫頻頻遭點名撞臉;網友則猜測是《甄嬛傳》帶動的整型風潮,亦有人認為這篇整型整到撞臉的歪風是在說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長相神似宋慧喬。

▲阿雅曾被指和范曉萱長相越來越神似。(圖/取自阿雅微博、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