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波斯貓下巴破碎骨折 打止痛藥才能張嘴吃飯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波斯貓米奇(Mickey) 在去年耶誕節前被遺棄,當時牠右顎骨折,下巴破碎,連張嘴吃飯都有困難。還好在當地救援組織和熱心民眾的幫助下,讓Mickey新的一年能展開新的人生。


▲Mickey 剛被發現時慘不忍睹。(圖/foranimalsinc.chipin.com

Mickey 在去年12月中遭遺棄,被送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動物救援組織「For Animals'」,當時牠狀況慘不忍睹,全身毛髮亂七八糟又髒兮兮,瘦得不成「貓」形,而且右顎不明原因骨折,造成扭曲又破碎的下巴。牠張嘴困難,每次都要在止痛劑的幫助下,稍微撬開嘴巴才能吃東西,非常讓人心疼。

Mickey 不得不接受手術治療,只是手術費十分龐大。「For Animals'」為牠進行募款,本來很擔心無法籌出,結果有不少熱心民眾捐款,讓牠能順利接受手術。術後也要花幾個月時間休養治療,需要一個有愛心、耐心的中途之家,給牠一個安心療養的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好報名成為中途之家的人大排長龍,很快就替牠安排好了。而1月4日傳出消息,Mickey 的手術很成功,只是需要化驗組織以避免是惡性骨癌,但獸醫有信心一切都會安好。


▲手術後的傷口。(圖/foranimalsinc.chipin.com


▲▼從外表就可看出Mickey 進步很多,還可以玩逗貓棒,(圖/foranimalsinc.chipin.com

據悉,Mickey 的個性非常好,很親人,是個可愛貼心的男孩,對其他小貓也很友善。牠進步非常多,光從照片就可以看出前後差距有多大。等到身體健康情形穩定之後,會替牠找一個好主人。新的一年來臨,他們期許Mickey 也擁有新的更好「貓生」。

關鍵字: 波斯貓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